湖南衛視《爸爸去哪兒》六站的成長之旅今晚結束,經歷了重重考驗的五組家庭,都有了屬於自己的回憶和感悟。上一期的最後,五位爸爸接到任務,要給孩子寫一封信。回顧來參加《爸爸去哪兒》的過程,就像放電影,每一個和孩子一起的畫面都撞擊著爸爸們的心,在給女兒寫信的時候王岳倫甚至幾度激動淚崩。化療副作用前天記者拿到了五位爸爸的信件內容。每個爸爸的信件我們都節選了一段,來看看爸爸們到底寫了些什麼?
  林支票貼現志穎:會為你做英雄
  最令爸比驕傲的黑銀行利率米哥哥:
  爸比還是給你寫這封信,這樣等你長大了,就可以來固態硬碟看看你小時候,有多麼令爸比驕傲。以前我不知道,你可以住破爛的蜘蛛房,還能讓蜘蛛成為你的玩具,你可以從那麼高的階梯摔下來,也不哭,摸摸自己的頭說好好笑。爸比知道在你心裡爸比很重要,請你相信在我心裡你更加重要。你以爸比為英雄,爸比為了你會做一輩子的英雄。
  愛裝潢Kimi的Kimi爸比
  王岳倫:不想你快快長大
  我最最親愛的小妞:
  雖然爸爸所有任務都完成得很吃力,不夠完美,但是你每次都沒有埋怨爸爸,反而是大大的認可和信任,你充滿童真和貼心的話語還有行動,讓爸爸幾次感動至深,心想無論再苦再累,爸爸也要加倍努力讓你為我而驕傲,讓爸爸看到了你的超重的情商和你獨有那份純真和善良。
  ……爸爸真不想你快快長大,因為有一天爸爸終究會老,你會有你的家庭,你總會有一天離開爸爸,我想我一定會傷心欲絕的,因為我們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,所以爸爸今後會多花時間陪你、照顧你,珍惜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,因為爸爸這一輩子最成功,最大的成就就是擁有你。
  永遠愛你的囧爸:王岳倫
  郭濤:希望你能長大成才
  親愛的寶貝:
  爸爸是一個愛你的爸爸,關心、幫助你的爸爸,同時也是一個粗心有缺點的爸爸,當我看到很多節目里,自己的表現,有時候會臉紅,有時候會反思,你不要記恨爸爸……爸爸也在學習,爸爸很開心,把這幾個月來的想法通過書信的方式和你交流……這一切都是為了一個目的,就是希望你能長大成才……
  2013年11月27日晚,12時。
  田亮:答應爸爸勇敢下去
  森碟:
  記得初到靈水村,你這個抱著爸爸不撒手的小愛哭鬼,哭到爸爸心碎一地,卻拿你一點法子都沒有……你一人獨當一面時,你又是無堅不摧的女漢子,爸爸喜歡看你無怨無悔地飛跑,喜歡看到你那個掉進泥里不怕臟,拍拍屁股站起來的小妞。答應爸爸勇敢下去……
  愛你的爸爸:森爹
  張亮:你值得我學習
  天天:
  這六次旅行中,我看到你對陌生環境從排斥到慢慢適應,再到愛上享受這個過程,看到了你學會作為一名哥哥應有的擔當、分享,照顧你的朋友,我們手牽手從細雨綿綿的江南,一路走到了白雪皚皚的童話世界,你的熱情、細心與善良,感染著我,感染著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,你身邊有太多的優點值得我去學習……
  愛你的爸爸:張亮 2013年11月28日新 快  (原標題:5位“爸爸”都給孩子寫了信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00abiz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