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 小陳(汐止)小陳:   4∕15明天我會配三對給你,因你說要比賽,所以配對我有調整一下,因為跟我這邊的時間有衝突到,我會用保母鴿孵,又配對籠會設計裝潢不足.所以只能配3對!第二孵我自己要用.1.戈登母*戈登公(與原來說的不變極近親配)(公母各兩對4隻,目前在2會都在)2.天下無敵*金庫(原本系統傢俱要兄妹配,因要比賽所以另配)(此配對目前小鴿還在)3.戈登*金庫.奧斯卡(當備用,目前此配對2隻在桃園2隻組跟3隻組都卡組)若第一對有要改為辦公室出租比賽用,再跟我說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系統家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00abiz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